咕咕咕咕0

鸡汤博主在线叨逼叨
我的愿望是——世界和平

全职有声书进行时


听到小邱非那一段了


哭死我了555啊


我的叶修修啊我的小邱非啊


明明是嘉世先不要他的哇啊啊


小邱非信仰崩塌什么的


最后的指导赛什么的


555


虐死我了


还有直接去兴欣找叶叶什么的


后来打陈夜辉那一拳也太爽了吧


干的漂亮!


我为邱叶续一秒!!!


小邱非要继承队长的精神扛起未来的嘉世啊


就像英杰之于微草,邱非也是嘉世的未来啊


要带着新嘉世一路走下去呀


当王朝陨落,你在废墟上举旗成王


不说了我去找粮了,邱叶真好吃



评论

© 咕咕咕咕0 | Powered by LOFTER